close

今天等了很久的『阿舍乾麵』...

終於寄到了...

一大早送來時,就很興奮...

不過,想到中午要開始分貨時...

心裡又是一陣哀嚎...

因為剛下Order的時候...

有很多品名超級相似的...

所以也忘了當初是怎樣分配的...

導致分貨的時候,超不順...

又加上旁邊一堆人一直在鬧...

吵著要分一包、二包的...

整個火氣就上來了...

拜託,是沒看到我還在分貨嗎?...

不能等我分完貨,再說嗎?

結果,午休時間過去了...

我的貨還是沒分完...

又加上先拿走的人,有幾包分錯了...

只好等下班時間,再重分一次...

沒想到,同樣的人又來鬧場...

一直在旁邊喊來喊去...

明明手邊已經有拿很多包了...

硬是要湊過來把每種口味都要拿到才甘願...

就已經跟他說...

等我把正確的口味、數量分完後...

剩下,我自己的部分,再分給他...

同事根本聽不進去...

一眛地翻著我的貨...

算著哪種口味他沒拿到...

完全看不到我的臉色多難看...

然後,又一副付錢是大爺的樣子...

搞到我超不爽了...

索性,錢都不想收了...

隨便他愛拿幾包就幾包...

剩下的,我也不爽帶回家...

就放在公司裡面...

回家後想一想...

是不是我的脾氣太差了...

如果,當下可以笑笑地化解...

就不會把自己氣到半死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