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Thirteenth Tale 

英國-戴安.賽特菲爾德(Diane Setterfield)


『暢銷女作家的一生,充滿了謊言、秘密、複雜的身世?』

『第十三個故事,到底是什麼樣的故事呢?』

這本書其實讀了好一陣子...

即使已相隔兩個多月...

書中的情節,還是讓人無法忘懷...

會不會有同一個靈魂,分裂成兩個以上...

住進不同人的身體裡面...

擁有著同根源的意識,等待某個契機的出現後,再次合而為一...

雙胞胎的姊妹,加上因為父親的錯誤,所誕生的女孩...

引發了一連串的故事...

利用自傳的方式,寫出第十三個故事的原貌...

呼~真的翻開後,很難讓人放手...

好看...

 

御我的書不少,會看御我的書...

起因是書店老闆介紹的...

大概的套書都看過了...

◎非關英雄(1-4集,目前尚在連載中)-吸血鬼管家遇上一個非人的英雄主人,要如何在混亂的城市裡面,成為平民的救世主呢?...

◎吾命騎士(1-5集,目前尚在連載中)-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要如何在本性與義務中,偽裝成光明的一面,輕鬆的筆法,讓人讀來笑聲不斷...

◎1/2王子(1-12集,已完結)-敘述虛擬遊戲與真實世界的結合,現實中的女大生,為了不讓弟弟看不起,決心在虛擬世界中,扮作男性角色的騎士,在虛擬遊戲中闖出一番天地,有玩過線上遊戲的人,會覺得書裡面描述的場景、職業,非常熟悉、親切,不改輕鬆的筆法,是我看御我的書裡面,最喜歡的一套...

◎GOD(1-13集,已完結)-一個專門收集美麗寵物的魔族王子,要如何在一個不斷重複的遊戲中,找到生命的意義,其實結局有點看不懂,一直以為GOD最後會出現,解釋遊戲的規則,結果卻又在重頭再來的情節中結束,讓我有點錯愕。

◎不殺(1-13集,已完結)-承諾不殺人的殺手,要如何在異世界裡生存,到後來卻又發現,原來殺手才是異世界真正的龍皇,世界的霸主,很喜歡主角-利奧拉的性格、小寵物-寶利龍的純真,還有『同伴間的情誼』或是是自己缺乏吧!所以,讀來感到特別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