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彎彎~

展信愉快...

 

昨天的月亮你看到了嗎?...

很美吧!

聽說今天晚上的月亮更美耶...

是很難得見到的『藍月』喔!...

不知下落的你,是否還記得抬頭看看月亮呢?...

昨天,當我抬頭看月亮時...

突然,想不起你的臉...

只看到一個模模糊糊的樣子...

心裡面有些恐慌...

是不是我快要忘記你了呀!...

但是...

當我再重新抬頭時...

卻又記得你的手揉我的頭時的感覺...

還有你抱我時的溫暖...

可是...

你的臉,卻依舊那麼地模糊...

 

藍月萬歲。記憶裂痕。

                                                                        害怕遺忘滴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