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彎彎~

五一勞動節快樂...

 

很奇怪的問候語喔!...

呵呵呵~

沒辦法,就恰好在這個日子睡不著覺...

所以,就來跟你說說話...

 

這陣子,工作依舊忙碌...

每天還是處在被Boss轟炸的情況下...

累、忙、煩,似乎已經不足以形容我的工作...

最近,發現我帶人帶到很失敗...

不知道是我不會教,還是每個人的學習能力有差別...

在我覺得很簡單的觀念,卻往往講了一遍又一遍...

還是無法吸收...

不禁讓我懷疑是不是把標準訂太高了...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講一遍就懂我要的東西...

哈哈哈~這樣好像在誇獎你聰明耶...

所以,寧願把事情拿回來自己做比較快...

沒想到,因此搞得裡外不是人...

自己累得半死不說...

反倒讓Boss覺得我不會釋權...

唉~

上述就是目前我極力想要克服的問題...

不過看來...

還要努力、努力、努力...

 

本來,上次想跟你說一個故事的...

不過,寫到一半又刪掉了...

我想我還沒準備好...

要怎麼說這一段...

雖然,已經結束了...

可是,我的心情還沉浸在裡面...

所以,再等一段時間吧!

 

月彎彎呢?

近來應該不錯吧!...

身體也好嗎?

身邊的人也好嗎?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別感冒了...

 

帶人帶心。尚須努力。

                                                                 失眠中滴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