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9點半...

一個人坐在7-11裡...

身邊來來往往的人潮...

沒有我認識的身影...

看著櫥窗中的我...

突然之間好害怕...

雖然知道,你會回來...

但,一種被遺棄的感覺卻深深地籠罩我...

好不容易有了藉口打給你...

卻也不敢催促你加快腳步...

直到你說要回來了...

緊繃的情緒才緩緩地放鬆...

回到車裡時...

耳邊聽到你低沉地跟我說著『不好意思』時...

突然發現,我比想像中地更在乎你呀!...

 

你說...

『不管如何,以後我都不會丟下你一個人的』...

可是,這種沒有確定身份關係的誓言...

能夠被成立嗎?

我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