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很冤枉的一天~

下午,老闆打電話回來交代今天不回office...

順口問了一句,今天有甚麼事嗎?...

我沒想太多就告訴他...

上午系統有問題,網路一條線不通,導致打印配送單時,跑很慢...

不過,已經報修了...

老闆又問還有其他事嗎?

我想了想,就說今天有一貨櫃進倉,大約一千件...

他說那就慢慢Q、慢慢下貨...

後來念東念西了一下,就結束了對談...

哪知道,沒幾分鐘後...

同事就接到老闆電話...

說外面一團亂,她怎麼都沒注意...

同事跑來問我,我整個大傻眼...

整通電話裡面,完全沒有談到『亂』這個字...

哪知道老闆為何要這樣說...

害我一整個背黑鍋,到最後變成我亂告狀...

搞得心情小糟...

吼!那種感覺真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